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材建设管理

关于对教材选用、征订情况进行调研的通知



各学院:

教材的选用直接影响教学工作的开展和教学质量的提高。为了进一步加强教材选用的科学性和合理性,保障教材选用在实际教学中的适用性,学校决定对全校教材选用和征订工作情况展开调研,并在此基础上,对教材选用与征订工作的有关规定进行修订。现就调研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内容

我校近三年来教材的选用和征订工作情况,了解在教材选用工作中,是否遵循《湖南工程学院教材管理实施办法(试行)》中规定的遴选原则与基本要求,教材的征订是否按时、准确,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对改进学校教材选用和征订工作的建议。

二、调查对象

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研室主任、任课教师和学生。

三、调查方法

1、表格调查。请各学院教务秘书认真填写《教材征订工作情况调查表》和《近三年教材选用情况统计表》,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参加座谈会时将表交教务处。

2、召开座谈会。分别在新校区、南校区和北校区召开三个座谈会。各学院参加座谈会的人员为:教学副院长、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教授、副教授)2人,学生代表2人。具体安排见附表三。

 

                               教务处

2009年10月25日

 

表一  教材征订工作情况调查表.doc

表二   近三年教材选用情况统计表(1).doc

表三   教材选用、征订情况座谈会安排表.doc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