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材建设管理

关于2010年春季教材征订通知



各学院、(部、中心)

为做好2010年春季教材征订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教材征订是一项计划性和时间性很强的工作,请各教研室认真组织教师对照人才培养计划,及时、准确地逐项填写《湖南工程学院教材征订表》各项内容,特别是教材书号(ISBN)要准确无误。要确保不重订、漏订、错订,一经申请即不得随意更改。有库存教材,优先消化库存教材

2、各学院(部、中心)应根据教学大纲的要求充分考虑教材的思想性、科学性和适用性。要力求选订各出版社近三年出版的教材,主要通识教育课程和学科基础课程教材,原则上选用国家或省部规划或获奖优秀教材。选订的教材应保持一定的连续性和稳定性,不宜更换太快。

4、所有未发教材的开课课程都要填写教材征订表(包括库存的教材),如有库存,请注明“有库存”,并请注意实习、实验等教材的征订。实习、实验课程需使用自编讲义,请下学期前8周上课的教师,务必在本学期结束前将教材印刷申请表交教务处。

5、如教学计划确需修改,应先履行教学计划的修改手续,再订教材。任选课教材,先确定任选课课程、选课人数,再订教材,以免造成教材管理紊乱

6、凡是错过预订期限的漏订教材或临时决定订购的教材,教材科负责采购,但不能保证按时供应。特此说明。

7、根据教材选用征订座谈会意见,此次教材征订,通过学校办公系统(OA)进行,具体程序为:

第一步、教研室填写《湖南工程学院教材征订表》,教研室主任审核签字后,交学院(部、中心)教务秘书。

第二步、各学院(部、中心)教务秘书把各教研室交的《湖南工程学院教材征订表》通过【OA办公系统→签报管理→新建签报(《征订表》插入附件)】发给分管院长(主任)。

第三步、分管院长(主任)审核同意并签署意见后,通过【OA办公系统→签报管理→新建签报→处室意见签字后】发给教务处处长。

8、本次征订教材截止时间为2009年12月5日

我校教师随时可登陆“全国普通高等教育教材网”,查阅国家有关教材的方针、政策以及精品教材、规划教材、教材评价、精品课程等信息。(请登录ftp:jwcjc 密码8683522)

 

湖南工程学院教务处

二OO九年十一月十五日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