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籍成绩 >>学籍管理

关于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院:

根据《湖南工程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修订)》(校教字〔201953号)文件精神,现启动2024年春季学期转专业工作,为确保该项工作规范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符合转专业基本条件的学生填写《湖南工程学院本科学生转专业申请表》,由所在学院审核并签署意见后,于31日(星期五)前将申请表和佐证材料交至转入学院。

2、转入学院进行审核并签署意见后,36日(星期17:00前将转入学生的申请表、佐证材料及汇总表(含电子版)交教务处学籍科。

3、教务处对转专业材料进行复核,确定拟转专业学生名单

4批准转专业的学生转入新专业一周内完成学分认定工作。

转专业是一项十分严肃的工作,既关系到学生切身利益,又关系到教育公平。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遵循相关文件要求,认真做好转专业的各项工作。

学籍科联系电话:0731-58683530



教务处

2024227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