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成绩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籍成绩 >>成绩管理

关于2021年在籍往届生学位英语考试的通知



各教学院:

经学校研究决定,对2015、2016级各专业(含2014级建筑学专业)已毕业的、但仍在学习年限内、因学位英语成绩没有达到要求而未授予学士学位的本科毕业生,组织本年度学位英语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

符合条件的往届毕业生于4月22日前到在校时所属学院报名,各学院核实无误后把名单汇总经主管教学院长签字盖学院公章后于4月23日交教务处学籍科。

二、考试时间:

2021年5月9日(星期日)下午3:00—5:00(暂定,如有变动将在教务处网页另行通知)

三、考试地点:

新校区教学楼(具体教室待定)

、工作要求

1考前28天内有境外或14天内有高中风险地区活动轨迹及居民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请各学院学办负责组织做好参考学生从考前14天(4月23日开始)每天健康打卡信息的收集整理,并每天按时报送湖南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备案。

2、考试当日,通过体温测定后,无异常学生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电子健康卡(绿码),由工作人员核验并询问有无发热、咽痛、干咳等症状,用免洗手消毒凝胶消毒双手,学生体温正常且无其他症状者,依次有序入校。

3、进入校区和考场,请佩戴好口罩。

请参考往届毕业生一律凭身份证参加考试。如有代考、替考者,一经发现,将取消学位授予资格。

教务处联系人:邬峰   联系电话:58683530

 

                                                                     教务处

                                                   2021年4月7日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