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证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籍成绩

火车票优惠卡充值的相关规定



1、每学年秋季办理火车票优惠卡充值一次,以班为单位由各班班长收集学生证到教务处统一办理。(主校区:教务科C-301室  南校区:南院教务办)

2、办理时间:秋季第十五周星期一至星期五上班时间

3、此前未使用优惠卡购火车票的同学无需办理,仍可继续使用;一年级学生新发的优惠卡中已经有4次购票次数,无需办理即可购票。

4、如充值过程中发现优惠卡损坏不能增输购票次数,请于秋季第十六周的星期一至星期四在各系部教学秘书处登记补办, 系部教学秘书于第十六周星期五交教务处(教务科C-301室)统一办理(除规定时间外,其余时间一律不予补办优惠卡)。

 

                                                教务处

                                           2006221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