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证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籍成绩

补办学生证通知



补办学生证的程序和时间

1、需补办学生证的学生先于每学期第四周、第八周、第十二周、第十六周的星期一至星期四在各系部教学秘书处领取“学生证补办申请表”(教务处网页“服务指南”下载),如实填写有关事项,即详细写明家庭所在地(因家庭住址变动更换学生证者,须附父母所在单位证明)以及乘车区间、补证原因等,并贴上照片然后由班主任核实签字、教学秘书确认再在系部盖章。

2、学生在各系部教学秘书处领取空白学生证并按要求填写好学生证号(学号)等相关信息,贴上照片(彩色、黑白均可)。

3、系部教学秘书将申请表、学生证等资料于每学期第四周、第八周、第十二周、第十六周星期五交教务处(教务科C-301室)统一办理(除规定时间外,其余时间一律不予补办学生证)。

4、教务处审核、办理学生证。

5每位学生在校期间,只能补办一次学生证。

 

教务处

                                                                                         2006221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