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证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籍成绩

关于做好2006届预计毕业生核对本人图像信息工作的通知



各系部

为认真组织2006届预计毕业生核对本人图像信息,进一步做好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系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务必通知到每一位预计毕业生及时核对本人图像信息。 

二、所有预计毕业生须在2006年3月31日之前核对完本人图像信息。 

三、预计毕业生可在任意一台能接入互联网的计算机上登陆和核对本人图像信息。 

四、核对图像信息路径、方法:登陆http://www.chsi.com.cn/(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06年毕业生学历图像核对→输入身份证号码(必输)以及学号和姓名中的任意一项→提交→核对本人信息,并根据实际在各选项逐一选择→检查、确认后,请按“提交核对结论”按钮。 

五、预计毕业生如遇到输入正确信息而不能登录系统校对本人信息的情况或有其他相关问题,请与教务科联系,联系电话:0732-8683530,联系人:钟老师。

六、预计毕业生在规定的时间内未核对本人信息,影响毕业注册,后果自负。 您仅有一次提交校对结论的机会,请认真校对,谨慎提交!

 

    特此通知。

 

2006年2月22日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