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评优
当前位置: 首页 >>质量监控 >>教学评优

湖南工程学院2012年度推荐评审省社会考试先进工作者结果公示



校直各部门:

        根据《关于评选2012年度社会考试工作优秀考点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湘教考社字〔2013〕1号)文件精神,经本人申报,所在单位推荐,校教学工作委员会评审,推荐赵初元、肖伟平、欧阳湘江三人参评湖南省2012年度社会考试先进工作者评审。现将结果予以公示。

        如有异议请在3月18日前以书面形式提出,部门提出的异议应写明联系人的姓名和联系地址,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写明本人的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地址,并有本人的签名,否则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纪委、教务处

        受理电话:58688908、58683686



                                                                                                  教务处

                                                                                          2013年3月14日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