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建设 >>专业建设

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三个专业被评为省级重点专业



        据湘教通[2006]165号文件《关于公布十一五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重点专业名单的通知》,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轻化工程和市场营销三个专业被评为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重点专业。

   重点专业建设的状况是体现学院专业建设水平的硬指标,也是体现学院办学水平的重要方面,学院对此次重点专业申报给予了高度重视。根据湘教通[2006]49号《关于申报十一五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重点专业的通知》精神,学院于2006616日召开了院学术委员会会议,依照省厅提出的申报条件、范围精心组织评选,推荐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轻化工程、市场营销、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和纺织工程五个专业参与申报。为了提高申报的成功率,学院还聘请多位专家对申报专业进行了诊断并提出宝贵意见,为申报的成功起到了重要作用。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轻化工程和市场营销三个专业顺利通过省级重点专业的评审加快了学院专业建设的步伐,也提高了我院的办学影响力。希望各系(部)在专业建设方面以它们为榜样,再接再厉、合理规划、加强管理,全面提高我院专业建设水平。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