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建设 >>专业建设

关于推荐2016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业的通知



各教学院:

       根据学校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简称“专业认证”)的工作目标,2016年学校将推荐2个专业申请2017年专业认证工作。请各教学院结合本院专业情况,积极准备,认真完成并及时上交学校专业认证项目申报书。学校将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评审结果经学校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后予以公布。

        现将有关本次专业认证专业的推荐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指标

       面向全校工程类专业,推荐2个专业。其中,申请了2016年专业认证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继续作为推荐专业;另一个推荐专业将从全校符合专业认证条件的工程类专业,特别是“卓越计划”实施专业中产生。

      二、建设周期与经费

      1、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项目的建设周期为2年。

      2、建设资金由学校参照校内相关项目建设经费额度和学院自筹经费两部分组成,其中,学校建设项目经费依照《湖南工程学院2015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实施方案(试行)》(校教字[2015〕20号)标准执行。

     三、申报材料

     1、申报专业认证的专业需填写《湖南工程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项目申报书》(见附件)。

     2、申报专业所在学院应于4月29日(星期五)下午5:00前,将《湖南工程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项目申报书》纸质稿交至教务处(卓越办)周老师处,联系电话:58688512,地点:E-204办公室。同时,通过OA提交电子稿,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湖南工程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项目申报书.DOC




                                                                     教务处(“卓越计划”办公室)                              

                                    2016年4月25日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