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建设 >>专业建设

学校召开专业认证现场考查迎检工作布置会


10月24日上午,学校在电气楼311会议室召开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现场考查迎检工作布置会,安排部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迎检工作。教务处、电气信息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校长刘国繁主持会议并对迎检工作提出要求。

刘国繁强调,全校要将专业认证工作放在学校发展的战略高度来提高认识,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专业认证是事关每个部门、每个教职员工切身利益的大事,全校要统一思想,全力投入、积极支持迎检工作;迎检各工作组要做好迎检方案的顶层设计,做好每一项任务的分解,细化工作进度安排;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明确工作主体责任和分工,将任务分解到每个人;要健全责任制,强化执行力,加强督查,不能做甩手掌柜。全校要充分利用专家组进校现场考查的契机,在专业认证迎检工作中充分展示我校的校风、教风、学风,展示我们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教务处处长刘涛结合专业认证有关精神,就我校专业建设情况做了通报,对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迎检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他强调,专业认证是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学校各专业要立足专业内涵建设,参照认证标准,高度重视本科人才培养的全过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电气信息学院唐勇奇院长就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迎检准备情况作了补充汇报。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是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之后我校第二个接受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专家组现场考查的专业。专家组将于11月19-22日到校,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核实相关材料,现场考察实验室和实训基地,随机听课,召开教师、学生、用人单位和校友座谈会等方式,按照专业认证的标准和要求形成专家组考查报告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