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建设 >>课程建设

齐心协力全面推进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




为全面推进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提升教师的课程开发及信息化教学应用能力水平,5月7日下午在网络信息中心会议室召开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推进专题会议及“视频录制”培训会,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廖毅、教务处副处长李珍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项目负责人、超星集团课程建设负责人、奥威亚技术指导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李珍辉就我校31门立项的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进展情况进行总结通报。她指出,课程建设负责人要准确把握下一阶段课程建设的工作重点、积极攻克难点,要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的全面推进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李珍辉强调,教务处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全面支持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应用,为深化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更大的努力。


接下来,廖毅对视频录播室及录制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强调了下一阶段课程建设的工作要点,同时对我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廖毅指出,希望课程建设负责人能认真思考如何建设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如何更好地运用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有机结合,着力打造一批高质量的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从而更好地促进课堂教学模式改革。

随后,超星集团、奥威亚相关负责人从拍摄时的细节把控、着装要求、讲稿的提炼到制作时间等方面作了详细指导。最后,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试录体验,我们期待并相信,在我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将会取得更新的突破!

 

                                                       教务处

                                                  2018年5月7日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