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实践教学管理

外国语学院与湘潭智多欣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为了加强学生校外实习和社会实践教学工作,促进校企合作、产学研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过反复考察协商,外国语学院与湘潭智多欣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合作,成功开辟新的英语教育实践教学基地。

3月12日,外国语学院院长杨永和再次带队到公司现场考察,在参观了实训室、亲子中心、幼儿园基本设施后,杨永和指出,公司亲子中心环境优雅,温馨宜人,从设施布置、色调搭配到桌椅边角软包,处处体现出人文与关爱;幼儿园的食堂、教室、活动室干净整洁,工作人员从服装到礼仪都能体现公司的严谨与温情;该公司的婴幼儿英语教育前景远大。经过现场考察,双方就建立实践教学基地的相关细节进行了协商。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江淑、副院长罗胜杰、党总支副书记黄琴与公司代表就学生实习期间的食宿安排、交通服务、安全管理等进行了交流,双方正式签订协议。至此,外国语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已经达到15个,教学实习涵盖婴幼儿教育、中小学教学和高等教育,为学生毕业后进入不同层次教育机构提供了实训机会。

外国语学院秉承学校“重实践育人”、“重能力培养”的优良传统,高度重视实践教学,积极开拓实习基地,目前已与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开展合作,协同育人,共建教育平台。此次与湘潭智多欣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合作将为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学方向的学生提供学习、锻炼的场所,也将为企业带来提升的契机。

(审核:刘涛 李靖 张艺)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