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实践教学管理

浙江省玉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来我校洽谈合作


3月15日下午,浙江省玉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周钦义一行6人来我校进行校地校企合作交流。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李靖主持座谈会,经济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外国语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靖对周钦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专业及卓越计划情况,特别就我校目前成功施行的校地校企合作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期盼与玉环市达成全方位的深度合作,联合开展科技研发、项目孵化,建立健全教科研成果转化机制,校企共同开发新产品,促进学校教科研工作和企业产业升级同步发展。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工作人员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毕业生就业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区域、专业等分布情况,并结合当前春季招聘情况进行仔细说明,欢迎玉环市企业前来选拔优秀人才。周钦义对我校的发展和办学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我校毕业生能吃苦耐劳、爱岗敬业,专业技能过硬,整体素质优秀。另外,他着重介绍了玉环市地理、经济发展情况和科技、人才扶持政策。双方希望在人才和技术等相关领域建立良好的校市合作关系,更好地服务社会。随后,玉环市企业家代表与相关学院教师根据双方的特点与需求开展了一对一的交流洽谈。

在座谈会开始之前,周钦义一行还到各个学院参观和交流。在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家义就学院的基本情况、校企合作开展情况、学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玉环市人才管理办公室主任吴立华详细介绍了希望与学院合作共建校企合作实践基地的基本设想以及当地政府的人才引进政策。周钦义表示希望学院到玉环市考察,进一步磋商合作共建具体细节。

(审核:刘涛 李靖 张艺)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