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实践教学管理

经济学院与浙江乐清橙峰商会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3月18日上午,经济学院与浙江乐清橙峰商会校企合作洽谈会在G-115举行。浙江乐清橙峰商会会长、97级校友尹小军,经济学院主要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参加洽谈。

尹小军详细地介绍了商会的基本概况、市场开拓、项目履约等情况,并对学校一直以来对乐清橙峰商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愿意充分发挥商会在市场、人才、技术、平台、团队等方面的优势与经济学院开展多领域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经济学院院长徐运保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学科发展、专业实力、科研研发、产学研结合等方面的情况。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轶敏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践育人、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课题研究、学生实习与就业等具体合作领域和范围进行了进一步沟通,并决定拟于近期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审核:刘涛 李靖 张艺)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