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实践教学管理

罗毅平带队开展教学资源专项调研


为全面摸排教学用房资源现状及使用效率,挖掘潜在教学用房资源,更好地盘活资源利用效能,支持学校教学工作发展,10月7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带队实地走访主校区各二级学院,就教室资源利用情况开展调研。教务处、资产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重点查看二级学院教室、实验室、教研室等各类用房使用情况,针对部分利用率不高以及可以改扩建的用房,调研组提出改进沟通意见。

罗毅平表示,在学校现有资源基础上,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统筹使用,优化设计,盘活资源,加大投入力量,解决当前教室排课、考试排考、学生自主学习室等供需矛盾问题的同时做好中长期规划,实现校院(部)互利共赢,共同促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

(审核:刘洞波 方正军 宋强)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