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毕业设计(论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设计作品展暨公开答辩会


3b688e26dd796fe6b6ec0be5d345d13

66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与汽车服务工程专业2022届毕业设计作品展暨公开答辩会在教学楼D102如期召开。数造湖南总经理郑振鸣、湖南华菱湘潭钢铁有限公司研发部部长罗智、哈电风能有限公司风电研究院工艺室主任吴威前来观摩并指导。

答辩会上,学生通过PPT演示、设计作品讲解、视频展示或实物模型等形式向答辩专家阐述并展现了自己的毕业论文(设计)成果,对设计思路、研究方法进行了详细说明。答辩专家对毕业论文(设计)的亮点和创新之处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从论文格式、内容等方面提出了自己中肯的建议和指导意见,并参照评分标准对学生答辩情况进行了严格的评分和集中评议。同学们在这一过程中,不卑不亢,逻辑缜密地回答老师们的问题,充分展示了机械学子的优秀风采。

e05057c319e62ec98ca00965f785434

通过此次答辩工作,很好地检验了各专业学生的专业知识和能力水平,答辩组的老师们对毕业生提出要求和期望,希望他们能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扬机械学子踏实严谨、勤奋刻苦的优良作风,铭记“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校训,在未来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审核:方正军 曾赛峰 张艺)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