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实习基地建设

外国语学院与湘钢一中共建英语教学实习基地


3月28日,外国语学院院长杨永和一行4人来到湘潭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子弟中学就两校合作建立英语教学实习基地事宜进行洽谈交流。湘钢一中校长王敏参加交流会。

在湘钢一中会议室,王敏对杨永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湘钢一中和湖南工程学院地域上同属岳塘区,两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在实践教学、协同育人等方面的合作前景十分广阔。杨永和对王敏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湘钢一中是“湖南省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是湘潭市区基础教育的龙头学校,学校每年吸引了大量的优秀湖工子弟前来就读。同时,湘钢一中也为湖工输送了大量的优质本科生源,两校联系十分紧密。双方就实践条件、实习内容与安排、实习基地建设与发展、学生培养和指导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具体而富有成效的交流,并签署了共同建立“湖南工程学院-湘钢一中英语教学实习基地”的合作协议。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实践性教学环节,已先后在桂林、深圳、武汉、长沙、湘潭等地建立了10多个产学研实践教学基地。其中,湖南工程学院-迅达科技集团“应用英语与翻译”实习基地获评为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校外优秀实习教学基地,湖南省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湖南工程学院-湖南桑尼森迪玩具制造有限公司“英语类专业创新创业教育基地”获评为湖南省普通高校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

(审核:刘涛 李靖 张艺)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