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实习基地建设

化学化工学院-赛隆药业实习基地挂牌


4月26日,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爱钦、副院长张何以及周原、陈立新、刘新玲老师来到长沙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园内的赛隆药业公司进行校企合作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赛隆药业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珠海,是集药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医药企业,目前处于蓬勃的发展期。化学化工学院领导、老师与赛隆公司的高层、主管、技术骨干等人员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签署了“卓越工程师计划”校企联合培养协议,并举行实习基地牌匾挂牌仪式。之后参观了赛隆研发中心、制药生产车间和分析测试实验室,还参观了员工宿舍和食堂,看望了在赛隆实习的工程学院的学生,了解学生的工作和学习情况。老师们对赛隆药业宽敞整洁的厂房和实验室、先进的仪器设备、优美的厂区环境表示赞叹!对漂亮完善的员工宿舍和琳琅满目、营养卫生的员工自助餐表示惊讶!对赛隆与人为本、善待员工的管理理念表示认同和佩服!更感谢赛隆对我校在学生培养上的配合和支持!

化学化工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一致认为赛隆药业各方面条件较好,有很好的发展前景,是一个很适合的校企合作对象,今后化工学院和赛隆药业将开展更深入的“产学研”合作,在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方面将会取得更大的成就!


(审核:刘涛 任振华 张艺)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