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实习基地建设

我校与永州祁阳大联纺织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意向


12月12日,材料与化工学院轻化教研室5名教师前往永州祁阳参观考察了大联纺织有限公司及公司新建厂区,与公司在校企合作方面的相关事项进行了对接。

永州祁阳大联纺织有限公司(简称大联纺织,下同)位于湖南省永州市祁阳科技工业园,是一家主营牛津布生产的大型港资企业。公司新厂于2018年4月开始奠基,投资总额十亿港币,分两期筹建。公司将在两年内完成染整厂、织布厂、印花厂、贴合厂、研发中心等厂房建设,设备全面投产运行,全部建成投产后新厂将成为湖南省内最大的纺织印染企业。

轻化教研室一行与企业领导在会议室就“卓越计划”学生培养、校企产学研合作、企业奖学金等事项进行了具体交流。通过深入的洽商探讨,校企双方就今后合作的方向与模式展开了热烈讨论,达成多点共识,确定于明年建立校企轻化工程“卓越计划”实习基地,提供企业奖学金,并计划逐步开展产学研合作及研究生培养基地建设工作。大联纺织更是表达了希望与我校其他专业开展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目前,湖南省内规模型印染企业非常少,不便于轻化工程专业学生开展实习。此次赴大联纺织的实地调研意义深远,一方面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及学生培养实习基地,另一方面也为湖南省培养轻化专业人才挖掘出更好的平台。

(审核;刘涛 任振华 张艺)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