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实习基地建设

七秩芳华·长歌奋进||齐襄共举 共谋发展 我校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


湖南工程学院建校70周年纪念系列活动之“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于10月16日下午在电气楼31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岳堂,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14家企业代表,学校各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罗毅平主持。

陈岳堂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在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说,加强产学研合作是企业增强技术创新能力,提高产业核心竞争力的需要,也是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求。学校将以建校70周年为契机,加强产学研合作,拓展科学研究的服务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双赢、共同发展,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推进企业技术创新,在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中跑出加速度。

优秀校友、深圳校友会会长、广东海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激涛代表企业发言。他诚挚感谢母校的精心培养和大力支持,表示将进一步推进与母校的产学研合作,用实际行动报答母校。针对学校的应用型高校办学特色,他针对产学研合作目标定位、专业建设、培养形式等三个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参会的企业代表与罗毅平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双方协定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员培训、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开展互惠合作和交流。

此次“产学研”签约仪式将成为学校和各家企业进一步深度交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推动学校和合作企业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