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等级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考务管理 >>等级考试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温馨提示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温馨提示

                           

                          亲爱的同学们,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和应用能力考试(CET)将于2023年12月16日、17日举行。现将有关注意事项温馨提示如下:

                    一、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12月16日上午 

  英语六级:12月16日下午

  英语应用能力:12月17日上午

                

                 二、准考证打印

2023年12月7日上午九点起,请所有已报名缴费的考生登录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CET)系统提前进行准考证打印。打印步骤:进入教育部考试中心报名网(http://cet-bm.neea.edu.cn/)--点击网页左下方的快速打印准考证--填写个人信息,通过验证信息后,即可打印四、六级准考证(准考证打印纸张规格为A4)。

              三、听力测试安排

为了使考生能顺利完成听力测试,确保每个考场的听力效果,特安排考生在考前进行听力试听,请同学们自备听力耳机按时收听。

1、试听时间

  12月11日—14日,每天12:00-12:30、18:00-18:30

2、试听频率

  主校区:FM 73.5 MHz

  南校区:FM 77 MHz

3、试听注意事项

   在规定时间段将播放音乐,请同学们到各自考试教室试听,发现非耳机质量引起的收听质量问题请及时与教务处考试中心联系,以便查找原因,确保考试顺利。联系电话:58683553

   请同学们在试听前确保耳机电池电量充足,个别耳机隔音性差、噪音大、会影响收听质量,如遇到此类情况,请同学们提前更换耳机。

                   四、注意事项

    1.所有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两证不齐全者禁止进入考场。身份证遗失考生必须由学院开具能证明其身份的相关证明(证明上必须贴考生标准证件照片,学院副书记签字后并在照片上面加盖学院公章)。

    2.考生须准备好听力耳机(含电量充裕的电池)、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等文具。

3.本次考试考生非因不可抗拒因素未参加此次考试将取消下一次考试报名资格。                      

                                 

 

 

 教务处

                                2023年12月6日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