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课程考核
当前位置: 首页 >>考务管理 >>课程考核

关于加强2022年春季学期课程期末集中考核组织和管理工作的通知


关于加强2022年春季期课程

期末集中核组织和管理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院(部、中心),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加强考风建设,以良好考风促进学风建设,确保本学期课程期末考核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力加强组织管理

各教学院(部、中心)要严格按照《湖南工程学院课程考核管理规定(修订)》的要求,充分发挥在课程考核管理中的主体作用,成立课程考核工作小组,认真抓好考核工作的各个环节,全面落实本部门课程考核的组织及管理工作,确保在开考前试卷到位、监考到位、学生到位,组织专人大力加强巡视力度,确保课程考核公平、公正。

二、深入开展诚信教育

各学院要通过主题班会、集中宣讲等形式,在考前深入到每个学生班级进行考风考纪教育,运用典型案例重点宣讲《湖南工程学院课程考核管理规定(修订)》第十章“考核违纪、作弊的认定及处理”、《湖南工程学院授予学士学位实施细则(修订)》考试违纪影响学位授予等方面的内容,使学生了解违纪对自己学业带来的严重后果,树立诚信考试光荣、舞弊违纪可耻的观念。

三、按时提交课程成绩

各教学院(部、中心)要组织督促任课教师及时评阅和提交成绩,本学期的课程成绩应于2022年7月15日24点前录入教务系统并提交。如有毕业学生重修参加跟班考试课程,该部分学生重修成绩须于7月10日前交本学院教务秘书及时录入教务系统,确保毕业生按时毕业。

四、认真复习诚信应考

全校各位同学要及早查询考试安排,认真备考,诚信应试,树立良好学风和考风,坚决摒弃“弄虚作假、投机取巧”等不良习气,自觉维护考场秩序和考试纪律。

以上事项请各教学院(部、中心)严格遵照执行,特此通知。

 

 

 

                           湖南工程学院教务处

                            2022年6月15日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