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课程考核
当前位置: 首页 >>考务管理 >>课程考核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课程集中考核考务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课程

集中考核考务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院、学生班级:

    学校2021-2022学年第2学期期末课程集中考核工作将于2022年6月30日—7月8日(7月3日为上机考核)进行。为切实做好本学期期末课程集中考核的组考工作,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和考核纪律,维护考核的公平、公正及严肃性,不断促进学风、教风、考风的进一步好转。经学校批准,现将期末课程集中考核考务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

1.统考安排2022年6月30日—7月8日(其中7月3日为上机考核,上机考试由计算机与通信学院负责组织与实施)

上午: 9:00-11:00      下午: 15:30—17:30    

2.学院组织考试(查)安排:学院自行安排的考试科目和考查科目不能安排在学校统考时间段进行考试。学院将考试安排提前报教务处考试中心备案督查。

    二、组考要求

    1.各教学院须在考试前召开学生大会,组织全体学生学习湖南工程学院《学生手册》关于课程考核等相关规章制度,认真开展学生诚信应考教育,杜绝考试违规违纪行为,并切实做好学风建设和考风建设中各个主体责任的落实工作。

    2.各教学院(部、中心)要按照学校要求,严格遴选监考老师,在考前要向监考老师宣讲有关课程考核的文件,熟悉工作流程、考场纪律、明确各自职责。

    3.监考老师在监考过程中应严格履行监考职责,为考生创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凡未按制度严格履行监考职责的,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4.由教学院(部、中心)组织的考试课程(人才培养计划上不带*)及考查课程试卷,务必于第十九周星期四(2022年7月7日)17:30前A、B原卷、《考试试卷统计表》及《湖南工程学院考场情况登记表》(装订成册)交考试中心备案。

     5.学生必须持身份证和学生证两证考试,如有不符合上述条件的考生必须由学院开具能证明其身份的相关证明(证明上必须贴考生标准证件照片,学院副书记签字后并在照片上面加盖学院公章)才能考试。对于未带证和证件不齐的学生,一律不准参加考试,监考老师必须在发卷之前责令学生离开教室,取回证件后才能参加考试(迟到半小时后不准进入考场)。

     6.学生不得将手机、录音笔、智能手表等电子设备带入考场,若将上述物品带入考场必须在考试开始前关机放在考场的指定位置。开考后随身携带进行考试者,一经发现作作弊处理。

    7.期末考试期间,教务处考试中心全体人员和流动监考每天对全校各类考试的所有考场进行检查巡视,并对考试情况进行汇总。

                                               

                                    

                                     教务处

                                 2022年6月17日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