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一流课程建设

学校召开​2018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布置会



  

 10月12日下午,学校在二会议室召开2018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布置会,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部、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长刘国繁主持会议并对数据采集工作作要求。

 刘国繁强调,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工作,对学校全局发展以及审核评估、专业认证、硕士点申报等重点工作具有重要影响。他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数据采集工作,严格要求;要按教育部的要求准确理解各项指标体系的内涵,认真解读填报涉及的3个层面、7个大类、88个采集表、800多个指标项目等内容的内涵,确保填报数据的准确无误;要切实履行数据采集的责任,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层层审核和把关;要根据数据采集工作的时间安排按时按质完成数据上报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与工作指导。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黄先威以PPT的形式阐述了教学基本数据库的发展历程、分析和应用的功能特点,结合今年数据填报的新变化及去年填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全面解读了2018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内容、要求及注意事项,并对今年数据采集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

 教务处处长刘涛在工作布置会上对做好2018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并重点阐明了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意义,对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的指标体系内容及指标体系所包涵的7大类项目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介绍了数据采集工作的时间安排、任务分工及工作流程等。

 根据工作安排,我校于10月12日启动并将于11月底完成数据采集上报工作。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