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质量工程

我校7个项目喜获教育部2017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近日,从教育部发布《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7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教高司函〔2018〕4号)获悉,我校有7个项目喜获立项支持,其中“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项目6项,“校外实践基地建设” 项目1项。至此,我校共计已获批18个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自2014年起组织国内外知名企业与高校联合开展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项目旨在深入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更好地汇聚企业资源,重点支持高校开展“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实践条件建设、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等内容。

 学校要求各申报获批单位应以此为契机,与相关企业深入推进产学合作,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优化专业结构,共同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紧密结合。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