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文化素质教育

2019-2020学年秋季文化素质教育课程选课通知


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的若干意见》(教高[1998]2号文件)精神和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的要求,为加强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特对本学期全校文化素质教育课程开设作如下规定:

一、文化素质课程均为15学时,计1个学分。开课情况见附件1。

二、根据《湖南工程学院人才培养计划》要求,各年级学生在校学习期间文化素质教育课程学分要求如下:

1.各年级非艺术类专业需修满艺术类课程2个学分,非艺术类课程1个学分;艺术类专业需修满非艺术类课程2个学分。

2.“专升本”学生在本科学习阶段必须修读2个学分(课程任选)。

三、文化素质教育课程没有补考,如考核成绩不合格,该门课程无学分,在下一学期可以再选或改选其它课程(同一门课程只获得一次学分,已考核通过获得学分的课程不再重复选报)。

四、同学们务必充分珍惜学校的教学资源,本学期已选课程不能退选,请同学们考虑好后再选课。选课未成功的同学若自行参加该课程的学习,不能取得该课程的成绩和学分。

五、严格考勤制度,旷课一次或请假二次以上(含)者,不能参加考核。

六、本学期文化素质教育课开设时间9-10,12-14周,第周星期三(1030日)开始上课。上课节次及作息时间安排如下:

星期六上午:节次2-4节(上午9:00至11:30);

星期六下午:节次5-7节(下午2:30至5:00);

星期三晚上:节次9-11节(晚上19:00-21:30)。

七、选课时间安排

1. 2016级:第周星期1023日)12:30—23:00;

2. 2017级:第周星期1024日)12:30—23:00;

3. 2018级、2019级:第周星期1025日)12:30—23:00。

请同学们务必在规定的时间通过学校教务处主页(可从校园网主页“教务管理”进入)的“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http://jwmis.hnie.edu.cn/Jwweb/home.aspx)进行选课及查询上课时间及地点,20162017级学生可选(限选)2门,20182019级学生可选(限选)1门。

八、任课老师领取课表、上课名册、随堂测试等资料的时间为:第周星期二(1029日)上午9:00起,地点:教务处机械楼228。

附件1:2019-2020学年季文化素质课程课表

 

                              湖南工程学院教务处

                             20191022

 

  • 附件【主校区..xls】已下载
  • 附件【南校区.xls】已下载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