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各类学科竞赛

我校学子在湖南省首届大学生服装设计比赛中喜获佳绩



6月2日晚,湖南省首届大学生服装设计总决赛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长沙理工大学承办,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协办。大赛邀请了全国服装教育界知名人士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肖文陵教授、武汉纺织大学陈建辉教授、苏州大学李超德教授、知名时尚设计师朱冠霖、黄诗绚担任评委。我校学生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项,纺织服装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是湖南省首届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共收到来自湖南省30多所高校的2000多件作品。经过初赛、复赛、专家评审后,11所高校共计52个系列作品入围决赛。我校纺织服装学院秉着“美观与实用,创意与市场相结合”的原则,经过服装专业全体教师的四次评选,最终从2017届服装设计专业317件毕业设计中评选出5位同学的作品,入围了本次设计大赛的决赛。

决赛现场,我校作品同其他高校优秀作品通过T台走秀的方式向时尚专业人士、各大院校的师生展示自己的风采,纺织服装1302班侯月新同学的设计作品《贪婪》荣获二等奖,纺织服装1303班刘慧玲同学的设计作品《THE VINES》荣获三等奖,我校纺织服装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学子在此次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彰显了我校省级特色专业服装设计专业的办学实力,也为今后的专业学科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