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各类学科竞赛

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学生组湖南预选赛颁奖典礼在我校举行



6月16日下午,第15届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学生组湖南预选赛颁奖典礼在我校二报告厅举行。来自湖南省九所高校的获奖学生和老师、本次竞赛的部分评审专家、媒体等200余人参加颁奖典礼。副校长易兵,湖南省暖通空调学会主任、湖南省建筑设计院副总工程师袁建新,湖南美的暖通设备销售有限公司多联机产品总经理李刚等领导和嘉宾出席颁奖典礼现场并致辞,研究生处处长李小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陈金陵、副院长陈晓等参加颁奖典礼。

易兵对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及湖南地区学生组预选赛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获奖的同学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岗位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出席颁奖典礼的领导和嘉宾分别为获奖学生和指导老师颁奖。我校学生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建筑工程学院吴祥、高伟杰同学的作品获得一等奖,彭杜、吴凡同学的作品获得优秀奖。

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创立于2002年,由中国建筑学会暖通空调分会、中国制冷学会空调热泵专业委员会主办,是中国暖通空调行业成立时间最早、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赛事。大赛包括专业组和学生组,学生组竞赛的目的是为高校学生们提供了更多学习和体验暖通设计的机会,丰富校园科技活动,加深学生对中央空调技术的了解。本届预选赛由湖南省土木建筑学会暖通空调制冷专业委员会主办,美的中央空调和湖南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协办。本届预选赛中共收到湖南省九所高校共51件参赛作品,均为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的毕业设计作品,经过专家评审,评出一等奖2件、二等奖4件、三等奖8件和优秀奖11件。

网易直播平台对本次颁奖典礼进行了网络同步直播。直播链接:http://t.cn/Roh23OF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