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各类学科竞赛

我校学生获得“建行杯”第三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7月23日,“建行杯”第三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选拔赛总结交流会在湖南科技大学举行。我校汤移星团队(成员:罗赞、王丽佳、张毅、宋永攀)的参赛项目“云相伴智慧养老”进入省赛第三轮(最后一轮)复赛,获得省赛创意组二等奖。该团队由施晓蓉老师指导,创新创业学院全程组织参赛。

本届大赛吸引全省108所高校2.7万多个项目报名参赛,参赛人数近10万。其中创意组22934个、初创组200个、成长组20个、就业型创业组4458个。全省复赛分三轮进行,先后通过项目计划书网络评审、创业项目现场展示、项目路演、与投资人面谈等多个环节,共决出了创意组一等奖 11个、二等奖33个、三等奖61个。我校团队在激烈的竞争中取得省赛二等奖实属不易。

学校将以大赛为平台,把创新创业教育摆在人才培养的突出位置,不断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新模式,把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融入到人才培养的全方位、全过程,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引导更多学生参与到创新创业中来。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