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各类学科竞赛

我校学子在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实验与创新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7月17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科技大学承办的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实验与创新设计竞赛落下帷幕,来自全省29所高校共600余名师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共获得化学化工实验与创新设计竞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

湖南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实验与创新设计竞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省内高校承办,每年举办1次,该项竞赛已成为提高全省大学化学实验教学水平、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和课外创新能力的重大赛事之一。实验技能竞赛采取实验理论考试(笔试)与实验操作技能测试相结合的方式,每所高校推荐名额20名,由省教育厅随机抽取4人中选3人参赛。化学化工创新设计竞赛旨在提高在校大学生创造与设计能力,展示其在课外积极参与化学化工创新与设计活动所取得的成果。为了进一步促进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实验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的创新,强化大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培养,提高大学生积极参与科学探索和研究的兴趣,创造优秀人材脱颖而出的有利条件,在学校教务处的支持下,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实施了相关专业的选拔,对入选者进行了集中培训,最终由化学化工学院2014级的陈龙、林付蓉和吴忠冬3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化学实验技能竞赛,区永朝、王禄、陈鹏、李良臣、姚坤成五位同学参加化学化工创新作品竞赛。竞赛团队由化学化工学院张何副院长带队,谭正德、阳海、兰东辉、吴锋景等多位老师现场指导。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