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各类学科竞赛

我校在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华中赛区比赛中获一等奖



近日获悉,我校学子参加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赛区选拔赛,team1团队(胡焕、何金阳、余乐)获得了华中赛区的一等奖,team2团队(付奕彬、郑毅、唐闻义)获得了华中赛区的三等奖。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China Collegiate ComputingContest,简称C4大赛)是面向全国高校各专业在校学生的科技类竞赛活动。2017年“网络技术挑战赛”为“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的竞赛的三个模块之一,其目的在于顺应互联网技术与应用的发展,对接互联网与信息产业相关人才需求,提升在校大学生的网络技术应用与开发能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能力,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高等学校网络技术与网络工程相关课程的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促进产教融合下的IT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比赛于7月22日在郑州轻工业学院举行,为C4大赛华中赛区选拔赛。今年我校首次参加这项赛事,从校内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网络工程专业三个团队参加了比赛,由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张晓清、刘长松两位老师担任指导教师。赛前,指导老师们科学规划、精心指导,不仅注重对参赛队员理论知识的学习,更注重对他们计算机网络实践能力的训练与培养。比赛分为理论和实践两部分,比赛中,队员们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高超的专业技能及良好的心理素质,在赛场沉着应战,默契配合,最终获得优异成绩。

赛后参赛队员们表示,“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给他们搭建了一个与外校进行交流学习的平台,通过参与赛事,同学们的网络专业知识更加扎实,创新能力和实践应用能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也积累了比赛的经验,期待明年我校学子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