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各类学科竞赛

2016年首届大学生模拟经营竞赛通知



湖南省各高校教务处:

    为了进一步强化经济学、管理学两大学科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引领和促进学科专业课程教学改革,通过校企对接搭建产教融合平台,促进本科院校经管类学科之间的学习交流,提高本科院校经营管理人才培养水平。根据《湖南省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竞赛章程》(见附件1),拟定于2016年8月30-31日举办湖南省首届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竞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商学院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竞赛平台和提供技术支持。

二、竞赛科目和方式

企业模拟经营竞赛采用企业经营管理沙盘和电子沙盘系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竞赛规则为标准核算成绩,以电子沙盘系统进行机考评分,竞赛成绩由组委会裁判组审核签字后确定。

三、竞赛安排

报到时间:2016年8月29日 14:30-18:00

报到地点:湖南商学院(岭南校区)创客中心

竞赛时间:2016年8月30-31日

竞赛地点:湖南商学院体育馆(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四、报名及缴费

原则上每所高校参加省赛的代表队不超过2支,承办高校以及校级竞赛规模较大的高校可增加1支代表队。具有经济学、管理学相关本科专业的独立学院可单独组织1支代表队参赛。每个代表队限5位参赛学生和1位指导老师,各高校须配备带队老师,负责学生安全。

参赛报名电子表格(见附件2)务必于2016年6月30日前发到邮箱:22116435@qq.com

参赛报名费:1500元/队。

缴费方式:转账至湖南商学院并将转账回执与报名表一同发至报名邮箱。

户名:湖南商学院

账号:1901 0080 2920 0070 551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岳麓山支行

联系人及电话:游卓航(13755006644)

五、命题方式

组委会拟于7月6日前组织专家组命题,编制并发布竞赛命题(比赛规则及市场预测)。

六、奖项设置

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一等奖按参赛队伍的10%设立,二等奖按参赛队伍的20%设立,三等奖按参赛队伍的20%设立,优秀组织奖按参赛单位的20%设立。获奖代表队及其指导教师由教育厅发文通报并颁发教育厅盖章的获奖证书。



                                                                          湖南省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竞赛组委会

                                                                                            (湖南商学院代章)

                                                                                                 2016年6月8日



附件1:湖南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竞赛章程(201606)(1).doc

附件4:关于召开湖南省首届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竞赛组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的通知.doc

附件2:大学生模拟企业经营竞赛报名表.doc

附件3:关于成立2016年湖南省首届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大赛的组委会的通知.doc

附件5:关于召开湖南省首届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竞赛赛事说明会会议的通知.doc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