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各类学科竞赛

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在湖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获三等奖



8月28日,湖南省第十二届“中仁教育杯”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在长沙学院举行,来自省内38所高校的125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由邱承佳、魏圳辉、曾诚和余旺林、郑迪聪、洪旭组成的两支队伍经过5个小时的奋战,最终都荣获了湖南省第十二届“中仁教育杯”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三等奖。

计算机与通信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积极参加各种科技活动以提高和检验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为备战此次比赛,整个暑假,学院组织所有参赛同学留在学校,对各类算法及相关程序代码进行学习和讨论交流,并且定期进行模拟赛,有针对性地做专项训练,为参加比赛积累了丰富经验。

本次竞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高教学会计算机教育专业委员会协办,长沙学院和中仁教育承办。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是面向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活动,旨在激发大学生的计算机程序设计兴趣,提高学生综合运用基础知识进行算法设计、分析和编程实现的能力,提高大学生计算机软硬件系统的开发水平,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推动大学计算机基础和专业课程的教学改革,加强高校大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