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公告

关于举办问题学习模式(PBL)教学方法学术报告的通知


各教学院(部、中心)、相关职能部门:

为深入开展教学方法研究,深化课程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切实提升课堂教学效果,不断提高课堂育人能力,经研究决定,定于2019年3月11日(星期一)下午2:40在学校二报告厅举办问题学习模式教学方法学术报告。

报告人:于冬宏博士(丹麦奥尔堡大学副教授)

参会人员:各教学院(部、中心)教学副院长、教研室(实验室)主任、近三年新进教师、参加2019年课堂教学竞赛的全体老师、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团队、教务处、教学监督与评估中心全体中层干部和岗位负责人。

欢迎其他老师参加!

会议重要,请各单位(部门)认真组织,准时参加。  

 

附件1:于冬宏博士简介

附件2:参会人数安排表

                                          教务处

                                          2019年3月5日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