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公告

关于2019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查重检测的补充通知


各教学院:

为保证我校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贯彻《关于开展湖南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在征求各教学院意见后,现就下一步做好2019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查重检测工作的有关补充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设计(论文)查重检测要求

1、所有接受查重专业的学生毕业设计(论文),须通过教务处指定的维普论文检测系统进行检测,重复率不得高于30%。对参评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重复率必须低于20%

2、对近年因开展专业综合评价、专业认证等工作,需要对毕业设计(论文)的重复率有更高要求的学院,根据相关评价指标要求,可出台学院内部查重管理规定,对相关专业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重复率做出进一步要求。

二、论文查重与毕业答辩的时间安排

1、各教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三次查重时间和第一次毕业答辩的安排已经确定,详见表1

2、各教学院应认真做好本学院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查重工作,教务处将加大对各学院的毕业设计(论文)查重的抽检力度,抽检结果将予以通报。各教学院要在614前将第一批同意答辩的学生名单及论文收齐,教务处将于617日前对其中部分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进行第一次抽检。对抽检不合格的学生,推迟答辩。

3、学院应于78日前,将毕业设计(论文)查重汇总表交教务处实管科。

4、未尽事宜,请向教务处实管科咨询。联系人:张艺,郭星辰;联系电话:58683620;地点:机械楼225

教务处(卓越办)

2019-5-22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