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公告

关于往届生重修和学位英语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湘潭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要求,目前我校只允许2020届本、专科毕业学生(含本部、应用技术学院),国教2017级本科生于519-20日返校,其他非毕业年级学生及往届生均不得返校。

  学校正在研究制定往届生重修报名、考试和学位英语考试的时间和方式等考务方案,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请各学院通知相关往届学生,在学校没有明确发布相关通知之前,疫情防控期间,任何人不得私自提前返校。

教务处

2020519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