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公告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注册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规范完善学生学籍信息,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教字[2014]11号文件精神和《湖南工程学院本科生学籍管理条例(修订)》(校教字54号)相关规定,现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注册工作安排如下:

  1. 注册学生范围

    全体在籍在校本、专科生。

  2. 注册时间

    928日上午10:00108日下午17:00

  3. 注册程序及要求

    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凭学生证和缴费证明到所在学院办理注册手续。

    1)学校实行缴费注册制度,未按学校规定缴纳学费、又未办理学费缓交手续的学生不予注册。

    2)未注册的学生,在未注册期间,不能选修课程,自行修读的课程(环节)和已参加的考试成绩不予承认、不予登录,也不可获得相应学分。

    3)未注册的学生,在未注册期间,不能参加评奖、评优等活动。

    四、其他事项

    1)各学院可以在学校教务网络管理系统中完成注册及查询。

    2)各学院于109日上午12:00前将教务网络管理系统中《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注册情况统计表》(见截图1)、《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未注册学生名单》(见截图2)交教务处学籍管理科(纸质版及电子版各一份,纸质版需学院经办人、主管院长签字、学院盖章)。上述两份表格统计数据的截止时间是108日下午17:00时。

    3)各学院对本学院的数据负责,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即学生是否在校情况、是否注册情况与学校教务网络管理系统中的数据一致。

    4)教务处将在注册期结束后,公示未注册学生名单,并对无故未注册学生进行处理。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注册工作。

     

     

     教务处

    2020927

     

     

     

     

     截图1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注册情况统计表

 


截图2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未注册学生名单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