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公告

关于202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笔试补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院: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9月延考成绩将于114日发布。考虑到本次成绩发布时间晚于下半年考试报名时间,教育部考试中心定于119-11日开放报名系统,对成绩发布之后符合报考英语六级笔试(CET6)资格的考生进行补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报考资格

本次补报考生应满足以下条件:

1.已参加20209月延考且当次英语四级(CET4)笔试成绩大于等于425分。

2.符合所在学校报考CET6笔试规定。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1.本次补报科目仅为英语六级(CET6)笔试,其他科目不予补报;

2.本次补报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式,补报时间为1199-1117时,过时不再予以补报。

3.符合补报资格的考生应自行登录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完成CET6笔试补报及缴费。

4.对于已报考12CET4的考生,可作如下选择:

1我校不允许同时报考CET4CET6,考生在补报CET6时必须选择取消已报考的CET4如未取消视同报名不成功。取消成功的考生在补报并完成缴费后,CET4将不可恢复。

2)本次补报缴费期为24小时。到期未交费,补报时取消的CET4笔试将自动恢复。完成缴费,补报时取消的CET4笔试不再恢复。

3)考生补报并缴费成功后,补报和取消的科目将不再更改。对需要退费的考生将在考后2个月内完成CET4退费结算并按付费方式原路返还,具体到账日期视银行结算日期为准。

5119-11日补报名期间,教育部考试中心将为考生提供服务咨询电话:010-62987880,咨询时间为每天8:30-12:0013:00-17:00

湖南工程学院教务处

2020112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