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公告

2020-2021第一学期提前考试周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教学院部:

根据上级和学校相关工作安排,结合本学期教学进程实际情况,为确保本学期课程考核工作平稳有序,现将本学期提前考试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提前考试周时间安排

本学期提前结课的由学校统一组织的考核课程,全部集中安排在20201217-25日(14周周末至15周周五)考试。

2.命题出卷相关要求

各教学院部须按照《湖南工程学院课程考核管理规定(修订)》(校教字〔201955号)第五章关于试卷命题的要求,组织相关老师做好命题出卷工作,在124日下午5点前将试卷交至教务处考试中心(闭卷考试课程),超过时间将不予安排提前考试。

3.教学单位组织考核课程要求
各教学院部自行安排的考查和考试课程,需提前于考前一周将考试安排交至考试中心备案,教务处将安排巡查。非教务系统的临时工以及校外人员不得安排任何课程考核的监考工作,开卷和闭卷的考查课程均必须安排两个监考老师。如发现违规操作,按教学事故纳入学院年度考评。

4.其他注意事项

1)单独开班的重修课程考试均安排在此次提前考试周时间段,请提醒任课老师及时做好命题出卷等工作。
 
2)学院安排的考查课程为100分钟,请各学院提醒出卷老师按照要求命题出卷,下发的考试通知和排考均须按照这个时间量要求安排。

 

                               教务处

                                                                                20201118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