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公告

第59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社会考生参考须知



各位社会考生: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下发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的文件精神,结合湘潭市及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确保大家健康参考,请各位社会考生认真做好新冠肺炎相关防疫准备,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2.凡筛查发现考前28天内有出境史、14天内有上海、天津、安徽、

内蒙古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和居民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者,参加本次考试。

 3.每个考生参考前须下载打印居民电子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码、填写《健康情况声明书》,并提前14天每天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每科目一张)并签字(表格见附件),进校后交相关工作人员确认无误后才能进场考试。

   4.进校门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及健康码为绿码方可进校。

  5.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由考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考试过程如出现咳嗽、发热等症状,服从工作人员安排中止考试或到隔离座位完成考试。

温馨提醒:

出行时提前准备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遵守考点学校防疫规定,配合考点学校完成健康检查和登记。如乘坐出租车或网约车赴考点,乘坐时在后排落座并全程佩戴口罩,下车后应及时做好手卫生。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卫生。途中尽量避免用手接触其他物品,与周围乘客尽可能保持安全距离。

 

湖南工程学院教务处

20201120

附件

健康情况声明书

 

本人已知晓并理解、遵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关于考生个人(工作人员)健康要求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并做如下声明:

1.本人不属于疫情防控要求14天强制隔离期、医学观察期或自我居家隔离期内的人群。

2.本人不属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人员。

3.考前无28天内境外和14天内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

4.本人从1121日起至今体温正常,且无咳嗽、腹泻等其他异常症状。

5.比赛过程中如出现咳嗽、发热等身体不适情况,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服从考场湖南工程学院安排。

本人保证以上声明信息真实、准确、完整,并知悉我将承担瞒报的法律后果及责任。

声明人(签字):

日期:

联系电话:

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

序号

日期

体温

考前14



考前13



考前12



考前11



考前10



考前9



考前8



考前7



考前6



考前5



考前4



考前3



考前2



考前1



注:考试当天考点入场检查时需上交本表,每位考生每科目一张。

附:湖南省居民电子健康卡“湘微教育”微信公众号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二维码。

IMG_257

居民电子健康卡

“湘微教育”微信公众号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二维码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