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人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下发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2022版)》、湖南工程学院《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疫情防控文件要求:参加2022611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工作人员,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进入考场。我校决定于610日(周五)上午对参加本次考试的工作人员进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现将有关核酸检测事项通知如下:

一、抽检范围

参加2022611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凭湖南省健康码绿码参加检测。

二、核酸检测时间

6月10日(周五)上午10:00-12:00。

未在以上时间内参加核酸检测的工作人员,不再另行集中组织核酸检测,本人于考试前自行做好检测。

三、核酸检测地点

(一):体育馆东外侧 10:00-12:00。

(二):南校区实验楼前 10:00-12:00。

四、核酸检测注意事项

(一)采样前:

1.请携带智能手机(如无智能手机请携带本人身份证)。

2.应确保48小时内没有接种新冠疫苗。

3.去采样点时,最好不要乘坐公共交通,以私家车或骑车、步行为宜;

4.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并携带适量酒精湿巾、备用口罩、身份证、手机等。未戴口罩者不允进入采样现场,以避免交叉感染风险。

5.严格遵守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和引导,扫场所码,绿码后采样,排队时勿拥挤,遵守“一米线”原则,保持至少1米以上安全距离;

6.为避免咽拭子采样时刺激发生呕吐,采样前2小时请勿进食;为避免影响检测结果,采样前30分钟请勿吸烟、喝酒或嚼口香糖。

(二)采样中:

1.手不要随意触摸公共物品,不将物品放置在采样台,如有以上行为应及时洗手或使用酒精湿巾擦拭;

2.头微后仰,保持“啊”的口型,不喊叫,不吐气,不深呼吸;

3.咳嗽或呕吐时应用纸巾包裹或手肘遮挡。

(三)采样后:

1.采样后换戴备用口罩,将废弃口罩投入指定垃圾桶内;

2.立即离开采样点,避免在采集点周围吐痰、逗留;

3.回到家后,请立即洗手,必要时使用酒精湿巾对手机、身份证等物品进行擦拭。

(四)黄码、居家(寝)健康监测、红码人员不参与本次核酸检测。


                                                       

教务处 湖南工程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办公室

         2022年6月7日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