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公告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文化素质教育课程选课通知


各专业班级:

为加强我校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现将本学期全校文化素质教育课程选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所有文化素质课程均为15学时,计1个学分(开设课程情况见附件1)。

二、根据学校对毕业生学分要求,各年级学生在校学习期间文化素质教育课程学分要求如下:

1.各年级非艺术类专业需修满艺术类课程2个学分,非艺术类课程1个学分;艺术类专业需修满非艺术类课程2个学分。

2.“专升本”学生在本科学习阶段必须修读2个学分(课程任选)。

三、文化素质教育课程没有补考,如考核成绩不合格,须在下一学期重新选修(同一门课程只获得一次学分,已考核通过获得学分的课程不再重复选报)。

四、同学们务必充分珍惜学校的教学资源,请在规定的时间内选课。选课未成功的同学若自行参加该课程的学习,不能取得该课程的成绩和学分。

五、严格考勤制度,旷课一次或请假二次以上(含)者,不能参加考核。

六、本学期文化素质教育课开设时间为8-12周,第八周星期三(10月26日)开始上课。上课节次及作息时间安排如下:

星期六上午:节次2-4节(上午8:55至11:50);

星期六下午:节次6-8节(下午2:55至5:50);

星期三晚上:节次9-11节(晚上19:00-21:30)。

七、选课时间安排

1. 2019级、2020级:第7周星期四(10月20日)12:30—23:00;

2. 2021级、2022级:第7周星期五(10月21日)12:30—23:00。

八、学生选课操作流程:

1.登录教务系统网站(http://jwcmis.hnie.edu.cn/),输入正确的账号密码点击登录(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学生身份证后6位)。


2.登录成功后选择正确的选课轮次进入选课,即进入了选课页面。


3.点击公选课选课,在操作一栏中即可点击选课进行选课操作;点击选课会弹出提示框选课成功,即选课成功。

4.如需要退课则点击选课结果,在弹出页面找到需要退课的选课数据,点击“退选”即可。  

 

请同学们务必在规定的时间通过学校教务处主页(可从校园网主页“教务管理”进入)的“教务网络管理系统”(http://jwcmis.hnie.edu.cn/进行选课及查询上课时间、地点,2018、2019、2020级学生可选(限选)2门,2021、2022级学生可选(限选)1门。


附件1:2022-2023学年秋季文化素质课程课表


教务处

2022年10月19日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