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公告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重修缴费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湖南工程学院课程考核管理规定(修订)》(校教字〔201955号)和《湖南工程学院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修订)》(校教字〔201954号)文件规定,结合本学期教学进程和教学执行计划安排,现将2022-2023学年第学期重修缴费工作有关事项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缴费须知

(一)缴费对象:本学期已在教务系统报名且选课成功的同学,名单已发送至各学院教务办。

缴费时间:20221116-23日。

二、重修缴费流程

(一)扫码并关注或搜索并关注“湖南工程学院计划财务处”公众号,点击屏幕下方“在线缴费”。

)进入登录界面后按要求输入“姓名”、“学号/身份证号”、“验证码”登录。

 

)进入缴费系统后点击"重修费" 进行缴费。

 



                                                                                      

 

)勾选要进行缴费的项目,确认缴费金额,提交订单。

三、注意事项

报名选课信息有误的学生请11月8日前与学籍管理科联系(电话:58683530),待更正后再缴费。丢失教务管理系统密码的学生请与所在学院教务干事联系。

 

 

湖南工程学院教务处

                                                           2022年11月2日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