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公告

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工作的通知


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

四、六级考试加考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院及同学:

    2022 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因受疫情影响,缺考率过高。本着维护我校考生考试权益的原则,根据省考试院文件,经学校研究决定,对受疫情影响已报考且无法参加2022 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加考一次。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考对象

    已报名成功因疫情影响无法参加2022 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时间安排

     3月12日上午考英语四级、下午考英语六级。

    三、其他事项

    准考证由考生登录报名系统自己打印,准考证打印开放时间为2023年3月1日。请相关考生提前做好复习和参考准备。

                                    

                            教务处

                        2023年2月10日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