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公告

关于2023届本科毕业生信息核对的通知



各学院:

为确保学生学籍学历信息的完整和准确性,保证毕业生毕业相关工作和学历信息电子注册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对我校2023届毕业生学生信息核对工作安排如下:

一、核对对象:2023届本科毕业生

二、核对时间:即日起-2023年4月10日

三、核对方法

(一)学信网电子照片及个人信息核对方法

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首页(www.chsi.com.cn),点击图像校对”选项,选择“校对本人学历照片”,登录学信网账号,核对个人照片是否为本人并予以确认”、核对个人基本信息(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专业名称、班级)是否正确。如未注册过账号,请先完成注册后再进行校对,如忘记密码,请按照提示自行找回密码。

(二)纸质档学历照片核对方法

请各学院每班派1至2名班干部于4月10日前到机械楼227-1办公室完成纸质照片的核对工作。

四、注意事项

(一)经学生本人核实,若照片与本人不符,或者发现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专业名称、班级等信息错误,请及时联系教务处学籍科(机械楼227-1),联系人:全凤,电话:58683530。

 (二)因故没有参加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学生,必须于2023年3月30日前到长沙新华社补拍,地址:长沙市迎宾路175号。

(三)核对学信网学籍信息和学历图像是学生申请毕业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毕业前如没有登录学信网核对学籍信息和学历图像,学生毕业后则无法在教育部学信网进行学历查询和认证,这将直接影响到学生就业、考研、考取各类职业资格等相关工作

请各学院按照核对要求及时通知并督促学生登录学信网完成核对工作,以免延误毕业。

 

教务处    

2023年3月21日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