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动态

我校28个项目喜获教育部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近日,从教育部发布《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教高司函[2019]12号)获悉,我校28个项目喜获立项支持。至此,我校共计已获批61个教育部产学作协同育人项目。

为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自2014年起组织国内外知名企业与高校联合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随着项目的深度开展,参与公司包括华为、微软、谷歌、英特尔、百度、腾讯等许多知名企业,参与企业数量以及高校教师数量逐年递增,极大程度地汇聚了优秀企业资源,有利于支持高校在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实践条件、校外实践基地等方面开展建设,促进了校企合作。

学校高度重视此项申报工作,由教务处组织协调,持续推进学校实践育人体系,主动对接各类平台建设,积极开展申报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审核:刘涛 李靖 张艺)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