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动态

聚焦多功能教室建设,大力推进教育信息化



    5月22日上午,我校在一会议室召开了多功能教室建设推进会,就多功能教室建设进行交流研讨并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副校长罗毅平主持,校长易兵、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图书馆、资产管理处、教学监督与评估中心、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李珍辉对我校教室资源现状以及可拓展教室空间进行了汇报,并对如何合理规划现有教室资源以及拓展多功能教室建设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学校“简约、智慧、开放”的多功能教室建设的初步构思。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多功能教室建设细节、工作开展存在的问题、资源共享共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随后,易兵对多功能教室建设的构想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多功能教室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全体教学工作者要转变教学观念,紧跟时代潮流,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探究教育教学新思路,打造智慧课堂,优化育人环境,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最后,罗毅平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通力协作,稳步推进学校多功能教室建设,全面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校教学条件建设的任务和方向,为推动学校信息化教学,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审核:刘涛 李珍辉 王跃玲)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