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动态

我校2019年“专升本”新生入学工作圆满完成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和学校专升本选拔工作实施办法,学生通过网上报名申请、资格审查、考试选拔、网上公示,经学校专升本领导小组审核,报请省教育厅批准,2019年共有105名学生录取升入我校相同或相近本科专业三年级学习。

830日,105名“专升本”新生全部来校报到。为了使新生顺利完成本科学业,教务处联合学生工作处于831日上午在D102教室,对2019专升本新生进行入学教育。

   教务处谭龙华副处长介绍了我校的校情校史,为学生们解读了我校本科生学籍管理、课程考核管理、学士学位授予等教学管理相关文件规定。学生工作处唐星星副处长为学生们解读了我校的学生违纪处分、奖学金评定、宿舍管理、心理健康等学生管理相关文件规定,希望大家树立远大理想,制订本科阶段学习的目标,勉励大家尽快转变角色、融入班级,全面熟知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遵章守纪,努力学习、确保按时完成学业。

          入学教育后,全体“专升本”新生到各相关教学院进行专业教育。

  

       (审核:刘涛 谭龙华 汪滢)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