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动态

我校第5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圆满完成



 921-22日,第5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本次考试报考人数2893人,分3个考场5个机房8批进行。

为做好此次考试组考工作,学校高度重视,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和省考试院的要求,制定了《第5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湖南工程学院考点考务方案》,成立了由校长易兵任组长、相关部门主要领导任成员的考务领导小组。919日下午,易兵召集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召开考务工作协调会,对组考各项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此次考试是在全国上下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的一次国考,不容有任何闪失。各职能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觉悟,思想上要高度重视 、行动上要精心组织、实施上要密切配合,确保此次考试顺利完成。
考前,教务处对全体考务人员进行了培训,刘涛处长强调了做好考试工作的重要性及考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同时,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对所有考试机房的硬件、软件和网络状况进行了全面的安装调试,宣传部、保卫处、后勤基建处、网络中心、国资处等部门密切配合,在舆论宣传、安全保卫、网络水电等方面工作到位,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考试过程中,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监考人员按时到位,工作认真、细致,考场秩序良好;考生沉着冷静,认真答题,服务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
本次考试工作规范有序,没有发生任何违纪违规行为。考试期间,市考试院巡视员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巡视了各个考场、监控室,对我校计算机等级考试的组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审核:刘涛 谭龙华 汪滢)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